|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登录 注册
免费会员

山西菲尔普斯科技有限公司

主营:水质改良剂、消毒杀菌剂、水产杀虫剂、...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谷喜明
  • 电话:
  • 邮件:sxfeps@163.com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高效纳米氧 长效增氧剂 拉网灵 肠子五毒散 多糖维他 命
高效纳米氧 长效增氧剂 拉网灵 肠子五毒散 多糖维他 命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已关注次数:432高效纳米氧 长效增氧剂 拉网灵 肠子五毒散 多糖维他 命 
品牌: 渔药 解毒剂 水质改良剂 除苔灭藻剂
批发价: 1.00元/公斤
最小起订量: 100 公斤
供货总量: 100000000 公斤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14 10:07
  询价
详细信息
 高效纳米氧
【产品特点】本品可形成稳定性微泡沫分散体于水中,利用表面活性剂改变气液相、液液相的表面张力,从而使水体由高密度向低密度扩散,形成水体上下循环,携带含氧的气泡迅速输送到需氧区。另由于表面活性剂亲油性与亲水性特点从而打破池塘代谢分解产生的油膜阻隔空气与水体接触,这有利于增氧机的增氧效果并提高水体溶氧量。
【主要成分】磁化聚合氧 、磁力素、两性离子表面活性剂,稳定剂,活性物质
【性状指标】淡黄色透明液体
【功能用途】1、鱼、虾浮头游塘,水质突变及下雨天气使用,迅速消除缺氧症状,防止虾因缺氧而发生闷塘偷死。 2、消除农药、抗生素、消毒剂造成的中毒残留等,并促进藻类的生长繁殖,稳定和调节水质;3、通过维持水体中溶解氧的动态平衡,可长效不断降解水中氨氮、亚硝酸盐等有毒物质。 4、配合其它药物使用,如在使用消毒剂、杀虫剂、抗菌药、等药物后使用本品,效果倍增。5、本品可部分替代化学增氧剂,且可与过碳酸钠、过碳酸酰胺、双氧水等混合使用并增效1-2倍。6、本品可作为各种药品的增效剂,有利于药品渗透、扩散、悬浮、增溶、稳定及润湿。
【适应对象】适用于海、淡水养殖鱼、虾、蟹、贝类、海参、鳗、鳖等水产动物的各个生长阶段。
【用法用量】1、用于虾、蟹缺氧浮头:每亩水深1米,使用本品100克,浮头严重时酌情加量,鱼类严重缺氧浮头须添加过碳酸钠500克/亩。2、用于习惯性和预防性浮头、改良底质:每亩水深1米,使用本品150克加水稀释后全池均匀泼洒。
【注意事项】1、 储运中避免高温和剧烈振动。 2、 勿与金属物品接触。 3、 使用时避免直接接触皮肤。 4、 贮存在密封、避光、阴凉处保存,严禁暴晒。
【包装规格】50kg/桶;200kg/桶
【储藏运输】干燥、密封、避光处存放。
【有效期限】两年
长效增氧剂
【简述】本品是一种新型长效增氧剂,由过碳酸钠经现代化设备压实而成,具有很高的科技含量!使用时能直接沉入池塘底部,遇水即可均匀释放出大量的微小氧气气泡,气泡在上升过程中自下而上溶解到水体中,达到立体增氧的效果。主要用于鱼、虾、蟹养殖中因缺氧而引起的浮头和泛塘,同时,本品具改善水质的效果,能吸附和降解水体中的有机物,去除水中的氨、氮、硫化氢和藻类毒素。
【性状】:白色颗粒
【主要成份】:过碳酸钠、缓稀剂、稳定剂、增效剂。
【用量与方法】:
1、天气气压偏低预防缺氧时:每亩水面(1米水深)用本品200克,全池播撒。
2、养殖中后期,鱼、虾、蟹密度增大时,根据水体溶氧量,每亩水面(1米水深)用本品200,全池播撒。
3、在使用生物改良类产品前和使用药物治病的同时,每亩水面(1米水深)用本品200克,全池播撒。
【注意事项】:
1、本品对泛塘浮头能起预防作用,不能作为严重泛塘浮头时的急救药。
2、本品切忌与酸类还原剂、易燃品、重金属、盐类混放使用。
2、运输时应轻装轻卸,不能撞击,暴晒,雨淋。
3、如果一次未能使用完,请把包装袋扎紧,以免受潮失效。
4、请放置于儿童不易接触处,一旦误食请饮用加食用醋的凉开水。
【包装】净含量:25公斤/袋。活性氧含量≥13.0%
【贮存】:35℃以下阴凉干燥通风处,不能落地堆放。
拉网灵
【产品特点】非消毒剂类产品,无刺激,活化水体、保护粘液,增亮体色。【主要成分】核能素,月季酸,抗坏血酸,氨基酸等
【性状指标】棕黄色液体
【作用机理】本品在有效成分的综合作用下,有效保护鱼类体表粘液,保持体表粘滑,减少拉网机械损伤致鱼体掉鳞,消尾,红身等,有效缓解应激反应,提高成活率和商品价值。【功能用途】1、拉网保护:用于鱼苗、鱼种、商品鱼拉网时,保护鱼类体表粘液,保持鱼体表粘滑,减少拉网造成的机械损伤、发病和死亡率,防止鱼在转运、出血销售运输时掉鳞、脱粘等,提高成活率和卖相。
2、防止鱼苗吊水、转运等造成的消尾、提鳞、红身等,消除鱼苗应激,提高种苗成活率。
3、解毒、抗应激:消除拉网等原因所致的重金属毒害和应激反应,防止暴发性死亡。
【适应对象】适用于虾、蟹、鱼等海、淡水培苗、商品养殖、拉网保护。【用法用量】在苗种、商品鱼拉网前1天,或高温季节,提前7小时使用,3-4亩/1000毫升;转运过程,每立方米水体添加本品20ml。
【不良反应】目前尙未发现不良反应。【注意事项】【包装规格】200公斤∕桶
【贮   运】密封保存。
【有效期】二年
肠子五毒散
【主要成分】山豆根、青蒿、大黄、黄芪、黄芩、黄柏等。
【 性  状 】本品为黄棕色粉末;气香、微苦。
【主    治】清热解毒,主治水产动物由假单胞菌、弧菌、嗜气单胞菌、爱德华氏菌引起的细菌性疾病。本品适用于海、淡水养殖的鱼、虾、蟹、蚌、蛙等水产动物,具有清热、凉血、抗病毒、解毒之功效,对水体以及水产动物(鳃、体表等)组织致病菌有强大的抑菌、灭菌、抗病毒作用。1、适用于南美白对虾、中国对虾、日本对虾、罗氏沼虾、青虾等的红体病、烂鳃病、黑鳃病、烂肢病、红腿病等各种细菌性疾病。本品对白斑综合症病毒、桃拉病毒(引起红体病)、杆状病毒病、黄头病毒病等有明显的防治效果。2、其它淡、海水产动物(鳗鱼、海参、蟹、蚌、蛙、贝、鳖、加州鲈、桂花鱼、四大家鱼等)的肠炎病、烂鳃病、赤皮病、腐皮病、暴发性出血病等有显著的治疗功效。
【用法用量】 100克配100-200公斤饲料
【不良反应】未见不良反应。
【注意事项】用药前停食,废弃包装物用后集中销毁
【 贮  藏 】密闭,防潮。
【 包  装 】25公斤/袋/纸板桶
                                          多糖维他命
【主要成分】多种维生素、微量元素、氨基酸、生物复合酶、复合微生态制剂、抗毒因子、抗应激因子、免疫增强因子等
【 性    状 】 棕褐色液体
【功效特点】本品系新一代具有免疫活性的营养保健品,通过高科技工艺复合而成。
      1、主要用于水产动物维生素、氨基酸、微量
询价单

客户服务

公司咨询电话

13934564587
86-0351-7042152
(9:30-17:30)

扫一扫有惊喜

扫一扫进入公司官网移动站

山西菲尔普斯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86-0351-7042152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