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登录 注册
免费会员

山西菲尔普斯科技有限公司

主营:水质改良剂、消毒杀菌剂、水产杀虫剂、...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谷喜明
  • 电话:
  • 邮件:sxfeps@163.com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高聚碘 复合碘 蛋氨酸碘 月苄三甲氯铵 苯扎溴铵
高聚碘 复合碘 蛋氨酸碘 月苄三甲氯铵 苯扎溴铵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已关注次数:515高聚碘 复合碘 蛋氨酸碘 月苄三甲氯铵 苯扎溴铵 
品牌: 渔药 解毒剂 水质改良剂 消毒剂
批发价: 1.00元/公斤
最小起订量: 100 公斤
供货总量: 100000000 公斤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14 10:07
  询价
详细信息
 
 
高聚碘
【执行标准】企业内控质量标准
【主要成分】碘、特种表面活性剂、天然中草药萃取物复配而成
【性    状】红棕色液体
【药理作用】高聚碘的碘呈+5价,具有强大的杀菌、抗毒的作用,杀菌能力比聚维酮碘高10倍以上,另外,高聚碘富含中草药萃取物,对因拉网操作和长途运输而受伤的鱼种,具有极快愈合伤口的功能。入冬时期,是鱼水霉病的高发季节,鱼种消毒一定要以防治水霉病为主。高聚碘也是一种防治水霉病比较理想的药物。特别对因水质恶化,原发、继发性细菌感染,病毒性(如鱼类暴发性出血病、鳗肝肾病、鳖白底板病等)有特效,是水产养殖的新一代高效、安全、无残留消毒剂。
【适用范围】用于养殖水体、养殖器具的消毒;可用于防治水产养殖动物由弧菌、嗜水气单胞菌、爱德华氏菌等细菌引起出血、烂鳃、疥疮腐皮等细菌性疾病。
【用法用量】使用时将本品用水稀释500-1000倍,全池均匀泼洒。
1、鱼种浸泡消毒,1m3水体用药10克,浸浴10~15分钟。
2、预防:全池泼洒浓度为每亩使用30~50毫升,7天一次。
3、治疗:全池泼洒浓度为每亩池塘用50~100毫升。隔日一次,连用2~3次
4、内服:按5‰的比例跟饲料混合添加,连喂3天。
【不良反应】按用法与用量,未见不良反应。
【注意事项】1.水体缺氧时禁用。2.勿用金属容器盛装。3.勿与强碱类物质及重金属物质混用。4.冷水性鱼类慎用。
【原料规格】有效碘5%
【有 效 期】二年
【包装规格】50kg/桶;200kg/桶
复合碘溶液
【执行标准】《农业部兽药质量标准》2003版
【主要成分】碘、硫酸、磷酸等
【性    状】红棕色粘稠液体
【药理作用】由于碘取代共价氢的能力强,它通过与O-H、N-H、C-H、S-H基团的作用影响微生物的存活:蛋白质、酶、核酸发生致死性结构变化;蛋自质合成受阻;细胞呼吸酶活性丧失;不饱和脂肪敌的物理性质发生改变,膜的流动性下降;芽胞发生肿胀、变形、凹隐或局部破损;壳质层与皮质层屏障通透,导致吡啶二羟酸、DNA、RNA等的漏出;菌体内葡萄糖-6-磷酸脱氢酶、乳酸脱氢酶、碱性磷酸酶的活性下降。
【适用范围】用于水产养殖动物细菌性和病毒性疾病的防治,如用于鱼类暴发性出血病、细菌性肠炎病,虾类白斑病、红体病,蟹类细菌性肠炎病、烂肢病、水肿病、肝坏死病,鳗鲡赤鳍病的防治。
【用法用量】全池泼洒。每1m3水体用本品0.1ml
【不良反应】暂无
【注意事项】l、对碘过敏的动物禁用。2、勿与强碱性物质混用。3、水体缺氧时禁用。4、禁与肥皂合成洗涤剂混合使用。
【休 药 期】无
【原料规格】4%;6%
【检测方法】按《农业部兽药质量标准》2003版
【有 效 期】二年   
【包装规格】50kg/桶;200kg/桶
【贮    藏】避光、密封、干燥处保存
 
 
蛋氨酸碘溶液
【执行标准】《农业部兽药质量标准》2003版
【主要成分】碘、蛋氨酸等
【性    状】红棕色粘稠液体
【药理作用】本品为蛋氨酸与碘的络合物。在水中释放游离的分子碘而起杀微生物作用,碘具有强大的杀菌作用,也可杀灭细胞芽孢、真菌、病毒、原虫。碘主要以分子 (I 2 ) 形式发挥杀菌作用,其原理可能是碘化和氧化菌体蛋白的活性基因,并与蛋白的氨基结合而导致蛋白变性和抑制菌体的代谢酶不系统。由于碘难溶于水,在水中不易水解形成碘酸。在碘水溶液中具有杀菌作用的成分为元素碘 (I 2 ) 、三碘化物的离子 (I 3 ˉ ) 和次碘酸 (HIO) ,其中 HIO 的量较少,但杀菌作用较强 ; 在碱性条件下,反之。碘在水中的溶解度很少,且有挥发性,但在有碘化物存在时,因形成可溶性的三碘化合物,碘的溶解度增高数百倍,又能降低其挥发性。故在配制碘溶液时,常加适量的碘化钾,以促进碘在水中的溶解。
【适用范围】 消毒药。用于水体和对虾体表消毒 , 预防对虾白斑病。
【用法用量】虾池水体消毒:一次量,每 1000L 水,本品 60-100ml ,稀释 1000 倍后全池泼洒。
【不良反应】 按推荐计量使用,无不良反应。
【注意事项】 勿与维生素 C 类强还原剂同时使用。
【休 药 期】虾 0 日
【原料规格】4.5%~6.0%
【检测方法】按《农业部兽药质量标准》2003版
【有 效 期】二年   
【包装规格】50kg/桶;200kg/桶
【贮    藏】避光、密封、干燥处保存
 
碘伏
【执行标准】《农业部兽药质量标准》2003版
【主要成分】碘、表面活性剂、硫酸、磷酸等
【性    状】红棕色粘稠液体
【药理作用】本品可释放出碘分子(I2),氧化菌体蛋白的活性基因,并与蛋白中的氨基酸结合而导致蛋白变性和抑制菌体的代谢酶系统,促使病原体崩解死亡。
【适用范围】(l)用于手术部位和手术器械消毒及厩舍、饲喂器具、种蛋、饮水的消毒等。(2)用于养殖水体、养殖器具的消毒灭菌。防治鱼、虾、蟹、贝、鳖、蛙等水产动物的出血、烂鳃、腹水、肠炎、疥疮、腐皮等细菌性疾病。
【用法用量】(1)手术部位和手术器械消毒0.5%~1%(以有效碘计)厩舍、器具、种蛋消毒0.015%~0.03%(以有效碘计)饮水消毒0.0015%~0.003%(以有效碘计)(2)水产:用水稀释3000~5000倍后全池泼洒.治疗:每1m3水体2.25 mg~3.751mg(以有效碘计)一日2次。预防:15日1次(同治疗量)。
【注意事项】l、对碘过敏的动物禁用。2、勿与强碱性物质混用。3、水体缺氧时禁用。4、勿用金属容器盛装。5、冷水性鱼类慎用。6、水深超过2米的水体,按2米水深计算用药。7、包装物应集中销毁。
【休 药 期】500度日
【原料规格】有效碘3%;6%
【检测方法】按《农业部兽药质量标准》2003版
【有 效 期】二年
【包装规格】50kg/桶;200kg/桶
【贮    藏】避光、密封、干燥处保存
 
询价单

客户服务

公司咨询电话

13934564587
86-0351-7042152
(9:30-17:30)

扫一扫有惊喜

扫一扫进入公司官网移动站

山西菲尔普斯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86-0351-7042152   在线咨询: